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到孤岛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刘霞)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1月6日,曲阜师范大学“盐”整待发调研队到孤岛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调研队先后到孤岛万亩槐林、西韩村研学基地、鲁旭食品加工厂、百合繁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黄河湿地的独特魅力和基层一线村庄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尤其是西韩村将闲置盐碱地盘活,引入投资方合作共建,将闲置土地流转利用的百合繁育基地项目,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盐碱地开发利用的重要性。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两天的调研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保护生态环境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此次实践活动为今后的实验研究提供了宝贵经验,调研队在接下来的时间中也会持续关注、深入了解盐碱地的治理状况,争取为盐碱地改良和环境保护做出贡献。

编辑:刘尧舜

审核:毕文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