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运动健儿展锋芒,青春活力不散场 ——“毕业杯”经院男女篮排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汤灿 陶文静 摄影:汤灿 )我校“毕业杯”排球赛、篮球赛决赛分别于65日下午和611日下午在东操场上落下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毕文波、团委书记尹凯前来助阵,众多经院学子纷纷到场加油助威。最后,我院男排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男篮和女篮取得了季军,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2D599

裁判员一声令下,宣告比赛正式开始,决赛现场气氛热烈,排球赛场上,男排队员们配合默契,激烈角逐;女排队员毫不退让,意气风发,在排球场上你追我赶,各显神通。篮球赛场上,球员时而个人冲锋陷阵,时而多人合作,篮球于空中划过完美的弧线,顺利入篮,赢得真真掌声与喝彩。场外观众情激昂,呐喊助威声充斥着整个球场。球员们奋力拼搏,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宣告结束。经院男排以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赢得了本次毕业杯排球赛的亚军。男篮女篮不负众望取得了季军。

本次毕业杯篮排球赛的举行,增强了学生体质,培养了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使同学们认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丰富了疫情下的校园生活。不仅展现了经院学子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发扬了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在此段特殊时间里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留下了宝贵的青春回忆。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尹龙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尹龙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