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汤灿 陶文静 摄影:陶文静 汤灿)为继续保持我院积极向上的考研风气,使经院学子能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未来考研的趋势,提前做好考研准备,6月5日晚上,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于E302组织召开了以“求经索骥,研梦前行”为主题的考研经验交流会。经济学院学习部干事王莉婷主持会议,2018级优秀上岸学生冯统宇、邓文静、姜一帆被邀分享考研经验,2021级经济学专业全体同学到场聆听。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三位优秀毕业学生担任主讲人对他们各自的考研学习经验进行具体分享,他们从考研院校选择、计划与安排以及考研心态的调节等方面作出详细的讲解,对今后同学们的考研道路具有借鉴意义。其次,三位主讲人具体的对英语、政治、数学和专业课课程的习题以及各时间段的做题方向就个人经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基础知识的重要性,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借鉴经验。最后,进入问答环节,我院学子对考研相关问题积极提问,主讲人对各个问题耐心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愉快而热烈的交流,现场氛围一片融洽,至此,交流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10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我院领导对经院学子考研事业的鼓励和支持,为同学们解答了考研相关问题的疑惑,有利于大一学子提前了解考研和就业形势,提早确立目标,为考研事业打下基础。同时有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活跃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提高经院学生的考研热情,为我院考研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尹龙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尹龙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