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交流 放飞梦想”经济学院新生综合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4-12-07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心声交流 放飞梦想”经济学院新生综合交流会圆满成功

109日晚上7:00,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主办,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心理健康部、女生部共同承办的新生综合交流会在E302S315S415同时举行。经济学院团总支主席团部分成员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三个部门分别介绍了经济学院各个专业的发展情况,让经济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随后,就业服务部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和发展方向,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确立了很好的目标。心理健康部就大学新生的心理适应、人际交往和自我认知展开讲解,让经济新生能够很好的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而女生部则围绕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向新生普及了校园文明礼仪,提高了经济学子的自身文化修养。

通过本次交流会,14级经济新生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对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经验可以借鉴。相信经济学子可以以经验为马,以汗为泉,为经济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苗毅

20141009

(责任编辑:于鑫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