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砥砺前行 我院2019年新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24日晚7002019年新学期学生工作推进会C508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胡一杰,团委书记尹凯,辅导员邱昆王婧娴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就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学习是学生的第一要务,要求学生干部明确自身定位及未来发展目标,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基础上,全方位多层面发展,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针对团委学生会工作,他指出各部门应制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做好学院工作,并对分党校,组织部,宿管部等部门的工作作出具体部署。最后,胡一杰奋马扬蹄不用鞭鼓励学生干部培养高度的责任意识,好积极的带头作用将学生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随后团委书记尹凯详细布置了分党校、第二课堂工作,强调各部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的重要性鼓励各部门在干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凝聚智慧多做创新工作,为建设创新型学生工作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结束后,学院各级辅导员深入学生教室、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同学们新学期新面貌,要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崭新的学期



此次学生工作推进会的顺利召开,提高了学生干部新学期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经济学院 邱昆 辛梦园 李琴 徐晓轩

2019-2-24


(责任编辑:杨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