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有声 逐梦留音​​ 经济学院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由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网络技术部和数字媒体部主办的经济学院第九届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团委书记尹凯,15级辅导员王婧娴,18级辅导员邱昆出席了此次活动,众多经济学子也纷纷到场,感受日月有声逐梦留音的魅力。

     经过初赛与复赛的层层选拔,本场决赛共有10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伊始,暖场视频的播放使现场气氛分外活跃,瞬间将观众带入了选手们的世界。紧接着,10位选手带来的别具一格的开场舞拉开了大赛帷幕。本次大赛共分为“我型我秀”“声临其境”“模拟主持”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我型我秀”中,三号选手田晨彤与其搭档弹唱的歌曲《追光者》让现场温馨美好,四号选手秦海云的演讲《改变的力量》发人深省,八号选手侯雪芝和十号选手陈硕带来的精彩小品让现场欢笑与掌声不断。进入“声临其境”,活泼可爱的莉萝、憨厚有趣的蜡笔小新,以及影视剧中的各类人物,都被选手演绎的淋漓尽致,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最后的“模拟主持”更是精彩纷呈,感人至深的情感电台、别具一格的新闻联播、吸引眼球的婚礼主持、精彩别致的春晚主持……各具特色的精彩表演,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最后,团委书记尹凯的精彩点评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最终,唐菊鑫荣获第一,戴仕姣与王力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日月有声,逐梦留音。本次主持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怀有主持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实现青春梦想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子健康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锻炼并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健康有序的发展。

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来婷婷 赖婷 郑同晖

2018-12-01


(责任编辑:杨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