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说梦想 寓众不同 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宿管部、文艺部承办的“经济学院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曲阜师范大学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团委书记尹凯,15级辅导员王婧娴和18级辅导员邱昆出席本次晚会。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18级经济学子纷纷到场观看,现场气氛活跃。


晚会伊始,对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现场掌声不断。紧接着,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送来了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优秀校友的祝福。闭幕式晚会在经济学院舞蹈队开场舞《momomo》的动感节拍中正式开始,以“青春无悔”、“锦瑟年华”、“追忆美好”和“绽放青春”为主线,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小品《你好,李焕英》中女主角穿越时间与年轻的妈妈相遇,情节处处搞笑却又不乏温情,舞蹈《gentleman》和《dududu》通过动感的音乐和狂热的舞姿点燃全场,更有妙趣横生的相声《三大才子》和小品《甄嬛串烧》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还增设抽奖环节,成功带动全场气氛。最后,经济学子合唱《仰望星空》,用歌声抒发美好的期待和不变的初心,晚会在一片喝彩中圆满落幕。




本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释放了经济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丰富了经济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营造了美好和谐的宿舍文化环境,有助于展现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持续健康发展。

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来婷婷 郑同晖 赖婷

2018-12-23


(责任编辑:杨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