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访

发布时间:2023-02-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姜欣平 郝慧鑫 摄影:姜欣平 郝慧鑫)为帮助学生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节奏,拉近师生关系,加强学生宿舍管理。2月19日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毕文波,副院长李传健、尹世久,辅导员尹凯、胡康兴走进东升园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学院领导们的到来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欢迎。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和蔼可亲的交谈缓解着同学们对新学期的彷徨。一进入房间老师们对宿舍整洁环境提出表扬,并详细询问宿舍的供暖情况,关心学生身体健康。走访中,老师们对插排和暖气等基础设施进行了仔细的查看,以之前案例为例,申明了宿舍安全重要性。老师们叮嘱同学处理好与舍友之间的关系,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同时老师向同学们询问了期末考试情况,着重强调学习专业课的重要性,新学期新气象,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扎实肯干,并叮嘱同学们有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映。走访结束后,领导们就新学期新安排进行交流。

 

 

 开学走访学生宿舍不仅增强学生假期后对学校的归属感,还通过沟通交流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有利于建设和谐有爱的宿舍环境,为开学后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学生踏实学习建立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姜欣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