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引导我院学子不断增强对党的核心理论的认同感,强化思想引领,厚植爱国爱党情怀,5月25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于C301成功召开本科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日活动。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毕文波、党支部书记尹凯、党支部副书记胡康兴、支部委员孙义婷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尹凯老师领学了《求是》杂志文章《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交流过程中,经院学子各抒己见,发表了各自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心得,氛围热烈。最后,党委副书记毕文波老师强调: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我院本科生党员积极踊跃表达了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观的深刻理解,相互之间沟通观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激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建工作,使我院全体党员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志向,成为有历史感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孙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