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吸纳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方淑君 王婷婷 摄影:方淑君)5月2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吸纳预备党员大会于C301顺利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毕文波、党支部书记尹凯、党支部副书记胡康兴、支部委员孙义婷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康兴主持。

会议伊始,晁玉、邓捷等16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详细汇报本人履历、入党动机及对党的认识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强烈的入党志愿和入党决心。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尹凯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学习工作和思想考察情况。支部委员孙义婷介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晁玉、邓捷等1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随后,党委副书记毕文波发表总结讲话,提出,作为预备党员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新党员,鼓励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最后,孙义婷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我院党员队伍建设,壮大了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力量,增强了经济学院的凝聚力,对推动我院党支部工作持续稳健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孙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