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共筑梦 争做时代好青年 经济学院分党校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分党校开班仪式S434成功召开。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主持,曲阜师范大学原校长徐宝庆,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校团委副书记刘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民,经济学院院长刘刚,学院团委书记尹凯,辅导员邱昆、王婧娴出席会议,16级、17级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及17级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到场学习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学员们眼神坚定又充满敬意。紧接着,学院党委书记王民发表致辞,对莅临指导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更期望通过培训提升同学们的党性意识,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随后,17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徐铭发言,向党组织表态,要牢记使命,努力学习,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开班仪式结束后,大家聆听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共筑梦,听老校长讲曲园峥嵘岁月稠”的报告,我校原校长徐宝庆教授与我院青年学子分享了曲园的点点滴滴。1957年入校参加工作的徐校长首先介绍了自己在曲园工作生活六十余年的工作感悟,对一代又一代曲园人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品格表示敬意,通过最具科研号召力的院校之一等具体案例表达对学校近几年的突破性发展由衷高兴,激励新一代曲园人学在曲园,心在曲园,爱在曲园,更要珍惜优良传统,勤奋努力,为学校争创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深刻感悟信仰之美,把自己奉献给国家,奉献给党。会议最后,胡一杰副书记总结发言,对徐校长85岁高龄仍给曲园未来的力量带来舐犊情深的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老人家给予最诚挚的祝愿。



本次分党校开班仪式的顺利举办,不但加深了广大学子对老一辈共产党人公而忘私甘为人梯精神的理解,更激发了大家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干劲和热情,祝愿我们经济学院分党校继续焕发出更加蓬勃的朝气、凝聚起更强大的力量!

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来婷婷 高愉涵

2018-11-02


(责任编辑:杨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