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 2月19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JC1007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毕文波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副院长尹世久交流了学习心得,他指出,作为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忠于党,始终冲锋在前。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纷纷表达了学习感悟。

 

毕文波总结发言,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党员干部必须从自身做起,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求全体成员认真学习落实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齐洛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齐洛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