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1007会议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央和纪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风会议精神。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等学习内容。学院党委书记王民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2019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安排,并对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大家对新时期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2019支部建设年为契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及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主体责任,严明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不断强化理想信念学习教育。

会议还就2019年支部的学习考察、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