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院英语提升课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9-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经济学子英语学习水平,提高学生英语水平,我院于518日、19日在C508开展英语提升课,本次课程以英语听力和写作为主。

 

     18日上午830-1130,卞志君老师主要介绍了听力考试的相关内容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老师就英语听力题型中常考的题型和体裁,展开了对答题技巧的讲解。下午1300-1600,吕剑妹老师围绕考试中常出现的地图类题型进行重点讲解,并带领同学们做针对性的练习,帮助同学们巩固课程内容,加强对知识点的掌握。19日上午830—1130老师首先介绍了雅思英语的题型以及考试相关要求,讲解了写作当中需要掌握的方法和技巧。随后她讲解了动态图表类题目,帮助同学们分析例题,并给出了写作模板。下午13:00-16:00,吕老师继续为同学们介绍比较类议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模板,并进行了相对应的英语作文的练习,随后对每一道练习作出了细致的讲解,加深了同学对习题的理解。同学们认真记录笔记,踊跃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活跃。

本次英语提升班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扩展了英语学习的知识面,使同学们英语视听和写作的能力得到了提升。

经济学院 邱昆 赖婷

2019-5-20


(责任编辑:岳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