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经济学院英语提高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学子国际视野,提高学子英语水平,我院于61日、2日在C508开设英语提高课,本次课程以讲解阅读理解为主,由曲志国老师和曹祺禛老师担任主讲。

1日上午830-1130老师主要介绍了阅读理解的题型题路以及作答时的注意事项,据典型例题总结了具体的做题方法,令同学们受益匪浅。下午1300-1600老师以选择题为主,重点讲解了有选项summary和无选项summary的答题技巧,并让同学们做了针对性练习,帮助同学们巩固课程内容,加强对知识点的掌握。2日上午830-1130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昨天所学,紧接着就段落信息匹配与人名信息匹配两方面详细讲解了解题方法。下午1300-1600老师在判断题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在同学们做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使同学们受益良多。本次课程教学活动丰富多样,师生互动频繁,课堂气氛活跃。

    本次英语提高课的开设,丰富了我院学子的知识储备,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为我院日后对外交流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学院 邱昆 来婷婷 徐晓轩

2018-06-02



(责任编辑:杨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