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院英语提高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经济学子的英语水平,提高学生的应试能力,我院于616日在C508开展英语提升课,本次课程以英语写作为主。

     16日上午8001100,吕剑妹老师主要介绍了英语写作的一些技巧。首先,老师讲授了英语写作的类型,并分享了如何写agree disagree 类作文,随后老师就英语写作题型中常考的问题展开了两种段落扩展方式的讲解。同学们紧跟老师上课节奏,认真记录笔记,踊跃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活跃。下午13001600,卞志君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复习了上午所学的知识点。紧接着,老师讲解了四段式与五段式作文的区别,并且以往年考试内容为例,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的注意事项。随后,老师以全球化给全球带来相同产品的好处与坏处作文为例来告诉同学们要认真审题,抓住关键词,找到解题方向,不要过分拓展无关内容。最后老师对练习题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习题的理解。在此期间,卞老师采取课堂讨论的方法,鼓励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参与课堂学习。

     本次英语提高课增强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提高了学生们的英语学习水平,使得同学们的英语写作能力大大提升。

经济学院 邱昆 来婷婷 张梦

2019616


(责任编辑:岳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