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经济学院英语提高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英语水平,拓宽国际视野,我院于68日、9日在C508开设英语提高课,本次课程由吕书苑老师和吴倩老师主讲。

     68日上午830-1130,为加强学生记忆,吕书苑老师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上堂课的话题词,并从写作角度、用词等方面进行简略而又清晰的梳理。而后进行了针对性的话题写作训练。下午1300-1600,吴倩老师细心的从语法、用词等方面对同学们的作文进行一一指正,让同学们领悟到了用词、用句的准确性及地道英语的巨大魅力。69日上午830-1130,吕书苑老师以口语为主,首先介绍了口语考试的题型及考试相关要求,并且讲解了part1part2part3部分题型和答题技巧,加深了同学们对习题的理解。下午1300-1600,吴倩老师根据雅思口语题卡选取具有生活性的话题展开讨论,同学们都踊跃的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课堂学习氛围活跃。

     这次英语提高课,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锻炼了英式思维,并对雅思口语与作文的详细内容与写作要点有了详细的了解,拓宽了我院学子英语学习的知识面。

经济学院 邱昆 来婷婷 赵旭旭

2019-06-09


(责任编辑:岳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