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院英语提高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5日上午830—1130,卞志君老师针对雅思听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讲授了很多的雅思听力的技巧,系统的总结了很多的知识。尤其是在语音突破,生词部分。

老师讲到:背单词走量是雅思考生的基本功,但基本功不等于高分,高分要体现差异和细分,也就是不同的考点要用不同的训练方式,再配合走量,这才能提升正确率。听力题目中的生词分两类:题干中要看的和答案上要写的,主要这两类的处理方式让同学们认真熟练掌握。同学们都静音凝神地听并且认真地做笔记。

下午13:00-16:00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比较类议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模板,并进行了相对应的英语作文的练习,随后对每一道练习作出了细致的讲解,加深了同学对习题的理解。同学们认真记录笔记,踊跃回答问题,课堂氛围活跃。

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使课堂气氛轻松而愉悦,同学们与老师的互动也很积极,相互配合默契。本次英语提升班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扩展了英语学习的知识面,使同学们英语视听和写作的能力得到了提升。同学们听了老师的讲解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李佳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