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院英语提高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6日,我院为经院学子邀请来了精通口语的卞志君老师为大家讲解英语考试中的口语和听力技巧。

16日上午830—1130老师讲到主要介绍了英语考试相对于其他考考试的不同点。老师讲到:英语考试更加注重学术规范,因此口语的能力可以分为两部分,一方面是发音,流畅度等表达上的外功,一方面是词汇量,语法语式等的内功,对于不同的考生来说需要根据自身情况的不同,扬长避短,打出不同的战术。老师幽默风趣的课堂表现增加了大家的互动交流,使整个课堂充满了欢乐。

下午13:00-16:00老师针对同学们出现个各种问题讲到,在日常练习中 场景涉猎一定要广泛。必须熟悉剑桥系列考过的所有场景,仔细比较里面的各个细节,并做出自己的总结和经验。最后有自己的一套技巧才可以,同时针对同学们的疑惑之处,老师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课余时间,同学们都积极地分享自己的方法,同时借鉴彼此方法的独到之处,互相帮助。

最后,老师对整个听力学习过程进行了概括总结,以及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通过这两天的听力讲解,同学们都对听力的平时努力方向以及备考都有了自己的认识,受益匪浅。相信在考试的听力部分,同学们一定会有足够的信心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佳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