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 扬足球魅力

发布时间:2018-06-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4:00,经济女足的“毕业杯”收官之战于学校西操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经济女足对战地理女足赛前经济女足激情饱满,积极热身备战。经济女足的球迷也纷纷到场为队员加油助威,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我院女足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球员之间的紧密配合之下,完成了运球、传球、防守等一系列动作,灵活的跑位和完美的长传突破展现了我院女足队员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场外的一片喝彩。整场比赛,双方互不相让,为场下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经济女足1:0的成绩惜败地理女足,取得了本届毕业杯第四名的成绩


在本届毕业杯的比赛中,经济健儿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展现了经济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活跃了经济学院体育文化氛围,促进了经济学院精神文化建设多元发展。

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文涵 赵寅捷

2018-6-1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上一篇:·就业明星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