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8-05-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工作单位及个人,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团组织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校团委开展了2017年校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工作。

 


在此次评选中我院团委荣获“五四先进团委”称号,我院2016级金融工程班团支书易文静荣获学校“十佳团支书”称号。经济学院团委在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培养全面发展人才为己任,注重加强经院学子的思想道德教育及整体素质培养,并积极发挥各班团支部的基础主体作用和团委的核心主导功能,在生动活泼的主题活动和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中指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掌握各种本领和技能。易文静思想端正,政治理论水平高,作为团支部书记能够发挥共青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组织同学参与学校各项活动,认真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高效率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


本次表彰活动,能够更好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有助于调动广大师生团工作的积极性,对于学院的团建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高愉涵 张乐

2018-5-6


(责任编辑:谷会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