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扬青春激情 展示足球魅力

发布时间:2018-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丰富课余生活,526日上午10:00毕业杯经济女足对战美院女足的比赛于西操场举行。众多经济学子前来观战,为经济女足加油助威。


    比赛伊始,我院球员就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我院10号队员杨道玉在队友默契的配合下,凭借灵活的跑位、精湛的脚步,瞄准时机,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经院率先占据上风,全场沸腾。美院女足有不甘落后之势,经济女足亦不骄不躁、稳扎稳打,双方对战激烈。随后,24号张晓霞在队友的配合下,发动猛烈攻势,在对方选手层层包围之下灵活躲避对方防守,突破至对方禁区,为经济女足再夺一分。中场休息间段,我方商讨战术,调整布局,以巩固上半场的比分优势。在下半场比赛中,经济女足再接再厉,多次化解了对方的强攻,化险为夷,最终以2:0的成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此次足球对战,展现出我院学子的活力,增强其团队配合能力,体现出我院学子奋勇拼搏的斗志,丰富了文娱生活,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体育建设事业的发展。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张乐 高愉涵

2018-5-27



(责任编辑:林璐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