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北方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高校、企业互动,推进应用型人才开发研究深化发展,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HRU)北方赛区比赛于1013-14日在山东工商学院如期举行。我院代表张丹彤、俞佳敏、姚雪、康玲玲在教师李翠玲、王艳的指导带领下积极备战,组队投身比赛。

    比赛分为线上遴选和地区分赛两个环节,其中线上遴选采用《应用型人才开发》答题系统。线上答题自7月初开始,题目涵盖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方面,全面考察选手的知识储备和专业素养。地区分赛环节中,我院代表队四位选手合理分工,根据不同比赛要求统筹规划,各尽其能,以细致的情景分析和严谨的思维逻辑对问题进行逐一击破。最终,我院喜获北方赛区二等奖,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一同进入全国总决赛。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经院学子的团队向心力,有利于我院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令老师和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企业实际用人需求和企业人力资源现状,进一步推动我院实践教学改革。预祝我院在国赛中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