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激情运动 激扬赛场拼搏青春 ​经院女足2018年迎新杯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8-10-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14日上午,经院女足于东操场迎来迎新杯首战,对阵管理学院。赛前,经济学院女足队员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积极热身备战,众多经院球迷也纷纷到达现场为女足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经济学院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经济学院49号球员燕丽娟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粒进球。接下来的比赛中,经济女足攻势依旧迅猛,多次对管理学院球队的球门造成威胁。中场哨声响起,经济女足的队员们积极总结上半场中的优异表现和不足之处,同时也为下半场的比赛提前做好战术准备。随后,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下半场比赛中经济学院球员依旧攻势勇猛,59号球员张晨再进一球。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经济学院女足以2:0完胜管理学院女足。

     本次比赛,经济女足的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现了经济女足青春激扬的精神面貌。在强健经济学子体魄的同时,进一步活跃了经济学院体育文化氛围,促进了经济学院精神文化建设多元纵深发展。

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乐

2018-10-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