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经济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提升经济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科研能力,4月20日上午,经济学院学术论坛分论坛于C501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高扬教授、张立新副教授、王传会副教授、刘焕鹏副教授、程敏副教授、赵小云博士、王竞楠博士、李文文博士担任评委,经济学院部分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从学术论文成果展示、评委点评、评委打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每位同学以PPT形式展示了学术成果,并从研究背景及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方法与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阐述;其次,评委老师就学术论文的选题合理性与现实性、文献综述的逻辑性、论文写作的创新点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本次论坛共有26名选手参加,评委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综合排名,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韩飞、刘蓓

二等奖:王一琴、牛子恒

三等奖:王赵胜、赵端阳、王菲、毛美玲

优秀奖:戚晓妮、宋文静、孟晨、李亚慧、孙倩

本次学术论坛为经济学院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极大地激发了研究生投入科研工作的热情,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能力,为以后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9/04/20


(责任编辑:杨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上一篇:·社会实践总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