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沙龙2014年度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21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经济沙龙2014年度总结会议顺利举行

20141230日下午430,经济沙龙年度总结会议在c102教室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经济沙龙协会会长李瑞君,副会刘中研,范乙坤,季英洁和张天祥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副会长刘中研发言,大致总结了本学期经济沙龙协会的发展情况与主要活动及活动取得的成果,然后由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针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自我评价与认识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的展望。各位部长都详细说出了本部门工作中的优点与不足,并进一步寻求改进的方法。由刚开学的社团纳新,到国庆之后的干事竞选,本学期活动主要有辩论赛和经济沙龙“人文日新”系列讲座等活动,都提高了同学们的口才能力和知识面,收获颇多,最后由会长李瑞君发表讲话,为经济沙龙的明天规划蓝图,最后衷心的希望在来年经济沙龙越办越好!

通过这次社团总结大会,不仅加强了各部门的联系,增进各部门之间的感情与交流,而且指出了本学期工作中的漏洞,有利于下学期的纠正与改善。通过协会的不断自我反省和完善,经济沙龙在向着更美好的明天迈进!

经济沙龙协会编辑部 魏倩

2014-12-30

(责任编辑:于鑫垒 刘小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