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沙龙“人文日新”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4-12-19文章来源:曲阜师范大学 浏览次数:

经济沙龙人文日新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顺利进行

1216日晚6:30,由经济沙龙协会主办的2015山东公务员备考指导讲座在s415教室隆重举行,由孙建鹏教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老师。

主讲人孙教授用几个问题拉开了此次讲座的序幕,他简单分析了目前的公考形式,并围绕政府政策方面,针对近几年社会录取村官的情况所反映的社会状况:报考人数相对减少,而录取比例相对增高。指出政府对选调村官的高度重视,当前选调村官考试宏观形式大好,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又引入微软的例子,着重强调了常识与基础的重要性,指导大家做出正确的备考战略。孙教授指出,公务员考试需要进行必要的训练和复习准备,提高技能,并保持轻松的状态应考。

最后孙教授结合历年真题,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了行测和申论题目的考试技巧。以幽默的表达,鞭辟入里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同学们从中获益匪浅,明确了自己的公考方向和目标,学到了很多的备考技巧,也预祝同学们能在公考中取得理想成绩。

经济沙龙编辑部

20141217

(责任编辑:刘小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