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集体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上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十楼会议室JC1030召开集体理论学习会议。我院党委书记王民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桂爱主持。

王民首先总结了我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成效和不足。随后,他指出,党支部是党最基层的组织,是党的力量增长的主要源泉,党支部要严格落实支部建设的“十项标准”,补短板、拉长板相结合,加强支部软硬件建设。王民还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理论学习。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寒假期间也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学习软件,对理论学习抓长抓常。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每位党员要敢于承担责任,对大事敢于担当、对重担不躲不绕,深化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提升党性修养。三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全体党员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

 


随后,高桂爱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她指出,两份《纲要》围绕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和爱国主义的具体内容。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深入贯彻两份《纲要》的实施内容,认真学习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知史明志、知责奋进,自觉将个人梦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文:王赵胜 图:罗翠丽)


(责任编辑:刘尧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