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十楼会议室JC1030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并组织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桂爱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重点内容,部分党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党员们表示,要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之制”显著优势,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六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课堂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许耀桐教授主讲,以《开创“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宣言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为主要内容,重点从“中国之治”如何致力于国家制度、如何致力于国家治理,以及具备的显著优势和实现的根本保障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党员及时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



(文:王赵胜 图:刘耀阳)


(责任编辑:刘尧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