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经济学院“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暨2020年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载歌载舞书写昨日歌谣,同心同德共创明日辉煌。12月31日晚,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经济学院团委组织部、文艺部、监察部承办“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暨元旦晚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学校团委书记刘蓉、学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马腾、学院老师胡一杰、王艳、维凤王蒙、尹凯出席本次晚会,我院学子纷纷到场参加。

晚会伊始,由一段暖场视频拉开序幕,劲爆的开场舞更是点燃全场。随后,一曲《盗将行》将大盗浪漫凄凉的爱情展现得淋漓尽致,人间烟火,山河远阔。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梦幻的舞台魔术《“伞”耀青春》夺走全场的尖叫与掌声。学而不厌,诲人不倦,代代传承的,是曲园的良训。求真唯实,守正出新,薪火承载的,是曲园的态度。晚会过半,接下来进入“万千星辉”颁奖环节荣获一等奖学金,五标兵,优秀干部等奖项的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由我院领导老师为他们颁奖为文艺类、体育类、社会实践类等众多优秀经院学子颁发荣誉证书。曲园的恪尽职守,笔耕不辍的优秀传统代代相传,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良训薪火承载,他们志在远方,扬帆远航。一世一事、一心一专、桃李满园,我院老师也是多才多艺接下来由王蒙王艳公维凤王婧娴老师带来的歌曲串烧唱出了青春岁月,唱出了万种柔情,唱出了对明天的美好寄语,将晚会气氛推到了高潮。极具创意的小品《碰瓷》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别样的舞蹈有别样的风趣,一段《雷人舞》引得在场观众欢呼雀跃最后,全场师生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对作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晚会在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元旦晚会以宏大的气魄、新颖的题材、经典的节目展现了经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热血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使我院学子更好的了解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生活的文化氛围,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愿经济学院2020更创辉煌!

经济学院 邱昆 院团委宣传部

2020-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