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广泛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17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民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并号召全体党员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潜心育人、培养人才、勇担重任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刻苦钻研、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的工匠精神。随后全体成员一同观看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向榜样看齐,弘扬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立足岗位,不懈奋斗。最后,王民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卢永根先进事迹和精神品格,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卢永根同志的优良品质。

                                                   经济学院 邱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