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17日上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民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李传健作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与师资建设、研究生管理、学团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要点,努力推进在学科点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国际化办学、科研与服务社会等各项突破性工作,力争教学改革取得新突破、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师资队伍加入新血液、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取得新成绩、国际合作找出新方向、基地建设趟出新路子。

经济学院工会主席梁军教授对2019的工会工作进行总结,并按照学校要求组织了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一杰传达了学校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全体教职工一同观看了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大家纷纷表示:向榜样看齐,弘扬担当精神,发扬求真务实作风,立足岗位,不懈奋斗。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