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芳草绿,又到学子远航时。6月25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民、院长刘刚、副院长李传健、李玉梅、教授代表高杨、邹宗森出席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主持。


毕业典礼在全场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民、副院长李传健分别宣读《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2021年关于授予学位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毕业生代表颁奖。





高杨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为毕业生们送上寄语和祝福,对各位毕业学子不负韶华、学有所成表示祝贺,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保持追求知识和真理的热情,热爱国家、奉献社会,在走出校门继续逐梦的过程中,不懈努力,砥砺前行。随后,2019级在校生代表李东格向即将离校的师哥师姐们送出了诚挚的祝福;2018级区域经济学专业硕士毕业生陈琛回忆了在曲园七年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留恋;2017级毕业生孙梦矫代表全体本科生毕业生发言,向见证其成长、培育其成才的母校及老师们表达最真诚的感谢,她表示将带着老师的嘱托和祝福展翅高飞,用自己的努力和成绩为学院添彩、为母校增光。学院副院长李玉梅宣读了经济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名单,学院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在毕业典礼上,院长刘刚用亲切的话语为全体毕业生们提出了情真意切的希望。他说,走出曲园,希望毕业生们依然能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独立思考问题,解决实际问题,不随波逐流,做一个坚持自我的人。


  随后举行了庄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拨穗正冠,逐一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共同观看毕业文艺汇报演出,在一片热闹欢庆伴随着留恋与不舍的气氛中,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几载青春,几载情谊,同学少年总相忆。毕业生们背上行囊,从这里出发,奔赴五湖四海,去开始下一段人生的际遇。临别在即,几分留恋,几分牵挂,几分期许。祝毕业生们一马当先,一切顺利,前程似锦,人生如画!


经济学院  于潇霄 张静 王甜甜

2021-6-25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