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华诞,见证百年间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7月1日,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于JC1007共同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在场内外共同高唱国歌中,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内容,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以大无畏的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新的征程上,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院党员认真学习,牢记总书记讲话要点。大会最后,全体与会党员佩戴党徽,再次肃立唱响国歌,在庄重的氛围中,本次大会落下帷幕。


回顾百年征程,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史以及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感受中国共产党顽强不息的生命力,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继承发扬党的精神斗志,铭记党的宗旨,永葆党的本色,心系祖国、胸怀天下,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经济学院 于潇霄 项小桐

2021-7-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