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与扎根边疆的毕业学子交流谈心

发布时间:2021-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观看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民、院长刘刚、副书记胡一杰与学院今年主动选择投身边疆基层工作,考取新疆喀什地区选调生薄遵义同学面对面交流谈心。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薄遵义同学的家庭情况,得知其家人尤其是奶奶非常支持他到边疆去后,嘱咐他加强锻炼,保重身体,始终保持健康体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院长刘刚指出,新疆喀什地区是山东省对口援建地区,国家投入大,发展空间足,地区自然环境优越,疆土辽阔,资源丰富,要加倍珍惜难得机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展望未来,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学院党委书记王民指出,薄遵义同学经过大学四年的沉淀,现如今已成长为坚定理想信念、甘于奉献边疆的优秀青年,这是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是我们立德树人的典范。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说到:“学院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是你永远的家。”期待薄遵义同学常与母校联系,常和师弟师妹交流心得,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扎根边疆、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华章。

薄遵义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感谢学院四年的用心培养,一定牢记嘱托,坚持青春理想,永葆青春活力,发挥青春力量,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一心一意守好边疆热土,用青春与奋斗为祖国建设发光发热。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学子理想信念教育,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院领导与扎根边疆的青年学子亲切交谈,加油鼓劲,必将激励全院学子更加坚定理想,守望初心,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