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2021届金融专业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第四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15日下午,2021届金融毕业生论文答辩会(第四场)于我院会议室C1007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共2名金融硕士毕业生参加。答辩会邀请的专家有日照银监分局原副局长、监管调研员罗玉民,我院教师李传健、李玉梅、任洲鸿、张立新。罗玉民担任答辩主席,经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艳霞担任答辩秘书。

在论文答辩现场,气氛严谨认真。通过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论文盲评等几个阶段的评定与修改,毕业生们在答辩现场如数家珍、内容详实。孙程程和杨梦两位同学结合论文背景与意义,介绍其研究思路、方法与主要内容,以PPT形式向答辩专家及在场同学作详细汇报。

各答辩专家以负责、严谨的态度,从文章选题角度、研究价值及研究思路等方面,结合金融专业领域相关知识与研究现状和同学现场答辩情况,对每位学生的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指出文章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就答辩者论文是否达到硕士学位论文要求、是否建议授予硕士学位等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并形成决议,表决结果显示两名同学均顺利通过了答辩。

我院金融专业硕士最后一场答辩的顺利完成,彰显了同学们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的精神,通过理论验证与实证分析,为日后在金融领域的发展打下基础。至此,我院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