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七一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C1007举行集体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百年庆典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原党委书记王民主持了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高桂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要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牢记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一百年来,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团结奋斗的结果。

随后进行了学习交流,副院长李传健结合讲话精神及本次集体学习进行了阐述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在交流中表示,要带头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在全院党员师生中掀起学习高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最后,王民同志传达了参加学校专题学习的会议精神,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