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成功率,经济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论证会分为两场,分别在11和12日的下午举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李增元,管理学院柏庆国、刘金发,地理与旅游学院王铁、张学波,经济学院李传健、尹世久、邹宗森、姚鹏等作为专家进行点评,近20位拟申报老师和多位青年老师参加了论证会。

副院长李传健向申报老师强调了举办选题论证会的意义,并就学院2023年国家社科、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作了部署安排。

 

拟申报项目的老师依次介绍自己的选题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框架和创新之处等,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介绍,仔细研读申报材料,从政治导向、学科属性、内容结构、研究思路和项目归类等方面为每一位老师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论证会现场的讨论热烈,多对一论证的效果显著,很多老师全程参加。他们纷纷表示,专家意见中肯、具体、管用,八个多小时的论证会让他们受益匪浅。

  

最后,李传健副院长对此次选题论证会进行了总结,他要求,申报项目的老师要认真吸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尽早拿出初稿。下一步,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请书内容进行评审,为老师申报高层次项目提供支持与保障,力争在2023年再创新的辉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