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文章来源:经济学院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日照校区办公室主任魏伟、教务处副处长熊吉忠、后勤处副处长王睿、日照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刘天浩、保卫处副处长孔东升、学生处副处长曲涛陪同调研。经济学院班子成员赵杰、李传健、尹世久、毕文波及青年教师代表姚鹏参加了座谈。

 

我院班子成员分别从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博士点申报、学团工作等各方面汇报了经济学院的相关情况,尤其是在青年教师成长方面,我院实行了教学、科研的双导师制,切实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提出了很好的解决办法。

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对经济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经济学院克服各种不利条件做好人才引进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认可,也希望经济学院继续做好积累,努力在博士点申报、教学工作获奖等实现更大的突破,也要找出路、想办法,通过事业留人、感情留人,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