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经济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加强学术交流,510日下午两点半,研究生学术论坛经济学院分论坛在会议室C1007C1030和教室D309成功举办。本次论坛邀请了梁军教授、姚鹏教授、高杨教授、公维凤教授、李凯副教授、刘焕鹏副教授、王洪煜老师、王亚萌老师、李国镇老师担任评委,经济学院共42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主要分为学生展示学术论文成果和评委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两个环节。首先,每位同学以PPT形式展示自己的学术论文成果,从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方法、实证分析及结果和政策建议等方面进行阐述;之后,评委老师就论文的选题、研究意义、文章的逻辑性以及创新点等方面提出建议;最后,在轻松的氛围下结束了此次学术论坛。

  根据评委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的综合评价和打分,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李金泽、王雨彤、梁琼云、尹宗硕

  二等奖:李慧昭、郭昌明、王亚琦、张燕燕、

  三等奖:王寿彭、夏志昊、马志达、张传梅、王倩楠

  优秀奖:林 阳、周晓媛、蔻丹萍、徐琳琳、李亚璇、孙腾宇、

  李 晓、李 欣、 管其敏、 杨 洋、 房 硕

本次学术论坛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展示研究成果的机会,加强了不同学科方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极大地激发了研究生投入科研工作的热情,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能力,为我院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