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刚副校长为经济学院联系班级讲授形势政策课

发布时间:2023-05-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2日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教授为所联系的经济学院2022级经济学一班同学讲授形势政策课,经济学院2022级学生辅导员毕文波与三十多名同学一起聆听了授课。


刘刚教授所讲授的内容是《山东“三个走在前”的深刻内涵和实践探索》,授课从2021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的重要讲话讲起,刘刚教授从“三个走在前”的具体内容进行讲解,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三个走在前”的深刻内涵、实现“三个走在前”的条件和优势、贯彻“三个走在前”的思路和重点、落实“三个走在前”的实践探索。刘刚教授结合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存在瓶颈障碍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谋划的宏伟蓝图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形势政策课,使广大同学对山东省的经济发展情况有了深刻而系统的了解,对自身的学业规划也有了较为清晰的方向,将对提高广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刘刚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生动活泼,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生动案例展开分析,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