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学术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方淑君 郭荣洁 王婷婷 摄影:王婷婷 郭荣洁)5月19日上午,我院特邀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马恒运于C1007举办学术座谈会,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经济学院副院长尹世久以及部分经院师生参加。

会议伊始,马恒运以“乡村振兴”为主题与大家面对面交流讨论,结合当前国内外发展状况与自己的亲身体会,围绕农业农村农民的主要问题,详细分析了乡村振兴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与生态振兴的五大方面。紧接着,他讲述了乡村振兴的主要内容,深刻剖析了我国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原因,分享了乡村振兴战略从提出、发展、完善到逐步成熟的过程。最后,尹世久就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希望此次座谈会可以让经院师生对乡村振兴有更深刻的理解,提高解决问题的思维能力。

本次座谈会中,马恒运教授就中国国情向经济学院师生深刻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使我院师生对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座谈会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孙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