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破“简”而出,化羽成蝶 --简历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师聪聪 孙诺 李心怡)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提升简历制作水平,帮助提高曲园学子就业竞争力,由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简历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简历设计大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院赛、校赛两轮选拔,涌现出了众多优秀作品。曲园学子们用心设计用文字书写自己不平凡岁月中的漫漫征途,并以此制作出一份份精美的简历。同学们的简历在布局上,清晰明了、简洁大方;在内容上,详实生动、贴合主题;在表达上,用语严谨、准确无误,着实让评委老师眼前一亮。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获奖名单和部分一等奖优秀作品吧!

(一) 获奖名单


(二) 部分一等奖优秀作品





简历是一张“无声胜有声”的金名片,也是一种自我宣传和自我推荐的媒介。本次简历设计大赛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个人创意、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能更好的认识到简历制作的重要性,丰富求职材料,提高简历设计能力,为未来的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简历设计大赛一等奖.zip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孙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