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与正保教育合作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5月 19日下午,经济学院与正保教育合作揭牌仪式在C903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杰、党委副书记毕文波、副院长李传健、团委书记尹凯及正保教育副总裁贝兴、项目部经理李小岗、济南区总经理刘瑶、济南区学服部主管刘铭出席仪式,毕文波主持会议。



赵杰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发展状况、专业建设及学科优势,进一步讲述我校经济学院的专业构成、人才培养及实践教学状况,同时也深度剖析了经济学院学生的学习、就业、发展等现状,期待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为双方的发展形成合力,体现专业特色,实现共享资源、合作共赢。


贝兴介绍了企业的创办历程、发展状况以及服务理念,强调正保教育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重视教学质量,为学生就业奠定坚实基础,深切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合作的意愿。双方围绕教育理念、高校合作优势、学生技能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交流,强调“学生利益至上”。


交流结束后,经济学院与正保教育为“曲阜师范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单位”、“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并接受了正保远程教育资料的捐赠。


(图为赵杰与贝兴为“校企战略合作单位”揭牌)



(图为李传健与李小岗为“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揭牌)


(图为李传健接受正保远程教育捐赠)


此次经济学院与正保教育校企合作揭牌,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学生全面成长,为学院专业建设水平、人才培养水平的提升提供了动力,促进了学院发展。

新闻来源:经济学院宣传部

审核:毕文波

编辑:孙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