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2022级学生到招商银行开展劳动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我院2022级部分同学在辅导员毕文波的带领下赴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开展劳动教育课,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办公室丁英昌、区域运营总经理杨国冰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一行。

 

根据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学院要结合专业特点开展体现专业特色的劳动教育示范课,此次我院师生赴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就是深入体验银行业工作场景和进行基本技能学习。招商银行日照分行办公室副主任丁英昌向师生们介绍了招商银行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区域运营总经理杨国冰给师生们讲解了点钞和单据处理的相关技能,并对参加劳动教育课的学生进行了现场培训,让广大学生深刻体会了银行工作的实际情况。

 

 

 

此次劳动教育课是我院结合学院专业特点进行的有益探索,有利于让大学生更好地体验银行从业的能力要求,为自己的学习生涯树立更明确的目标,达到了开展劳动教育课的目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