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南开大学张洁博士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1日,经济学院邀请我院优秀毕业学子、南开大学博士张洁返校召开报告会。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尹凯出席了此处活动,众多经济学子也纷纷到场,座无虚席。

    报告会伊始,张洁根据以往求学经历,将其他学校与我院相比较,感慨我院教师认真负责、踏实能干的品质,特别是符云玲老师的宏观经济学与微观经济学课程,将知识传授做到事无巨细,同时又能做到浅显易懂、灵活运用。她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学好数学,通过系统的数学学习,能够培养理性思维逻辑,在以后的道路上也将受益匪浅。随后她又从“保研”、“考研”、“考公”、“企业就业”、“出国”五个方向详细阐述了各自的特征,并启发同学们一定要选择自己感兴趣同时符合自己能力的道路。经济学子学子们获益匪浅,在活动结束时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主讲人毫无保留的精彩分享。

    本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使经院学子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的方向及目标,帮助经院学子深入了解各个发展方向的前景,有助于经济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有利于经济学子树立新形势下的就业观念,提高经济学子的整体素质和竞争意识。

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高愉涵

2018-12-11

(责任编辑:钟升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