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劳伦森大学路易斯-菲利普·罗尚教授及中央党校袁辉副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0日上午,加拿大劳伦森大学路易斯-菲利普·罗尚教授以及中央党校副教授袁辉莅临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为经济学院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题目分别为The income distributive nature of monetary policy和《劳动价值论的宏观货币解读兼评意大利学者对政治经济学的贡献》。经济学院院长刘刚主持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吸引了诸多经济学子参加。

在首场报告中,罗尚教授通过引举了大量实例及数据分析,阐述了货币政策的收入分配性质,令在场师生受益匪浅。罗尚教授新颖的报告内容、诙谐幽默的报告方式激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在座的同学与罗尚教授进行了精彩的问答。随后,袁辉教授作了题为《劳动价值论的宏观货币解读兼评意大利学者对政治经济学的贡献》的精彩报告。针对在场的经济师生提出的疑惑和想法,袁辉教授一一进行耐心的解答和指导。报告结束时,与会师生就报告内容与两位教授又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互动。


    此次报告会,开拓了经济师生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也活跃了经济学院的学术氛围,加强了与国内外知名高校、著名学者的交流与联系。

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2018-12-10


(责任编辑:杨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