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际沟通 共谋学院发展 天津商业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10日上午,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李颖一行六人到院考察交流。双方在C1007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团委书记尹凯,辅导员邱昆、王婧娴,教师代表李翠玲出席本次交流会。

在座谈会举行之前,胡一杰带领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代表团对日照校区教学与学习环境进行参观,图书馆里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给予天津商业大学极大的触动,李颖高度赞扬了我校在历史长河中积淀的浓厚学习氛围以及学校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最后大家在学校孔子雕像前合影留念。交流会伊始,胡一杰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主要情况,着重强调了我校历来重视本科生教育,以本科教育兴学的办学理念,实行“零手机、零迟到、零缺勤、零教学事故”等措施狠抓学风建设,并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效果,也希望天津商业大学为我校建设好孔子家乡一流大学提供宝贵意见和大力支持。尔后,双方就专业设置、招生制度与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团委书记尹凯和辅导员邱昆从学院学生工作的情况进行介绍,详细介绍了见习实习及就业情况。天津商业大学李颖对经济学院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在师资共享、实习支教、建立教学实践基地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动双方的合作更上一个新台阶。最后,天津商业大学也向院发出邀请,本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交流,天津商业大学经济学院与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双方在专业设置、实习模式、课程规划、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有力推动双方教学质量的提高,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2018-12-10



                                                                                                                           (责任编辑:杨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