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改变生活 创新引领未来 经济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比赛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9号下午400,经济学院举行创新创业比赛专题讲座,并邀请荣获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三等奖的创业类比赛专家朱春健为本期主讲人。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一杰出席了本次活动。

朱春健老师首先提出“坚忍”二字,从坚持和忍耐两个方面说明进行创业的必备品质,又对各类创业比赛做出具体指导。他强调一个优秀创新的项目、一个优秀的PPT和团队才是竞争所需要的核心,才能够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吸引资本。同时他结合自己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经验,告诉在场同学们,一切看起来不切实际的商业模式,只要能落地实操都是创新,评委关注的点往往在于项目的创新性、项目能创造的市场价值和资金的收益期。最后朱老师给予到场同学创业寄语“不忘初心、不背离初衷”,希望同学们以此勉励自己,真正做一个能让身边人骄傲的人。听完老师的专题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比赛有了完整体系的认识,而且激发了参加比赛的热情。

此次活动,推进了学院创新性人才的培养,提高了知识技能储备,为经济学子创新能力的培养搭建了平台,有助于我院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辉煌。

经济学院团委宣传部 高愉涵

2018-12-9


(责任编辑:杨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长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