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经济学院志愿服务大赛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经济学院新闻中心讯(通讯员:王飞雪 王晓涵 摄影:王飞雪 王晓涵) 4月17日上午9:00,经济学院志愿服务大赛答辩会在C501教室顺利召开,团委副书记李东格,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张静涵,副部长董子涵、徐佳琳、杨竣茹、赵若冰、赵新宇,寻苔计划项目主讲人翻译学院亓欣然参与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答辩会由志愿者工作部干事纪晓辰主持。

本次答辩会分为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7支参赛团队围绕志愿服务的项目内容、项目成效、受众对象、开展形式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论述,各志愿服务队大胆创新勇于实践,项目涉及文化建设、绿化环保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我院志愿服务各项工作的成效。在答辩环节,面对评委团的提问,答辩选手从容应对,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赢得各评委的认可。

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本次活动创新了志愿服务形式,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助于激发更多同学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引导我院学子以青春热情服务社会,推动经院志愿服务工作更好地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邱昆

友情链接